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nny喝茫視訊潤娥 私下真實萌樣曝光


發佈時間:2017/10/2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3:37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參與實境節目秀,預告釋出他和潤娥兩人私下超居家的畫面,真實模樣不停逗對方超淘氣,而另外一組人氣女團twice,昨(20日)天出道兩週年,10月發行的日本單曲更賣破13萬張刷新紀錄,也再度入圍mama亞洲音樂獎,聲勢水漲船高。


 

少女時代成員Sunnyvs.潤娥:「怎麼會這麼美呢?啊妳好討人厭我要掛電話了,(歌詞)為何將美麗的我丟著走開,這女的就這樣走了嗎?」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對著sunny清唱撒嬌,因為她只抹BB霜就很漂亮,讓sunny逗趣直說要掛電話,綜藝節目實境秀,讓兩位偶像私下真實的模樣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Sunnyvs.潤娥:「妳喝酒了嗎?沒有(呵呵)。」
 

瞬間瞪大眼,邊搖頭邊回答,卻心虛忍不住笑了起來,Sunny一個人坐在新家的客廳,吃著豬腳配啤酒,打視訊電話給潤娥,私下互逗對方模樣超淘氣。

少女時代成員Sunnyvs.潤娥:「就這樣囉!就算其他人住在那我也不會去,去姐姐妳在的地方。」

最後兩人還互送手指愛心道別,完整節目還沒播出,不做作的清純樣貌,已經吊足粉絲味口,而另外一組女團,最近也是人氣滿分。

韓國女團TWICE,20日出道兩週年,10月發行日本單曲《OneMoreTime》賣破13萬張,刷新進軍日本的韓國女團紀錄,今年更再度入圍mama亞洲音樂獎,最佳女團、最佳舞蹈表演女團、最佳MV等獎項,聲勢水漲船高。

mama音樂獎是韓國音樂最大盛事,依照慣例到海外頒獎,不過今年破天荒,巡迴越南、日本、香港3地辦活動,預定會舉行一週,讓想觀看頒獎典禮的粉絲,追星追個過癮。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Sunny#實境節目秀#潤娥#twice#mama亞洲音樂獎#視訊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7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