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仿「天使賈伯斯」 CNN批:毫無品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TVBS獨家報導,模仿藝人阿Ken新廣告,KUSO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廣告中扮天使版的賈伯斯,引發國外蘋果迷反彈,現在事件還登上國際媒體!其中美國CNN報導,這個廣告已經引爆戰火,甚至用毫無品味來形容;對此,阿Ken再次強調,絕對沒有惡意,是配合廠商劇本演出,不過目前包括蘋果跟業者,都沒有針對這件事表示任何看法。

廣告片段:「為大家介紹新世代的平板電腦。」

模仿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促銷商品,尤其是這一句話,引爆蘋果迷強烈反彈。廣告片段:「感謝老天,終於可以換個Pad玩。」

換一個Pad,而且這個Pad還是搭載死對頭Google Android系統,因為賈伯斯一直認為,那是被Google從蘋果偷走的產品。

主持人(2010.5):「跟Google之間怎麼了?」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是他們決定要跟我們競爭,是他們。」

過世後出版的賈伯斯傳記提到,賈伯斯因此痛恨Google,恨到還曾經說如果有必要,就算花光所有錢,也要摧毀它,廣告用假分身,還變成天使替對手促銷產品,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美國CNN標題講明,這個天使賈伯斯廣告已經引爆戰火,報導中甚至用「tasteless」毫無品味,來形容廣告創意;洛杉磯媒體標題也很犀利,直接下「賈伯斯從墳墓爬出來了嗎?」,措詞很重,讓模仿賈伯斯的藝人阿Ken,跟著登上版面。

藝人阿Ken(2012.01.30):「我記得那時候賈伯斯還健在,那個廠商就有(模仿)這個提議、這個想法。」

阿Ken強調絕對沒惡意,他也只是配合廠商劇本演出,也有網友認為不過是創意,何必這麼認真。廣告片段:「想要超炫的平板電腦?不需要再羨慕。」

其實不只電子商品,過去就連飲料,也曾找外國人模仿賈伯斯推銷,不過當時賈伯斯還健在,而且KUSO的也不是那麼敏感的商品;如今廣告在國外引發極大爭議,蘋果公司對這件事也還沒公開回應。

◎翻攝自YouTube、CNN、洛杉磯時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29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