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70壽宴 宋笑談「宋施配=送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年總統大選,會不會出現第三勢力組合?親民黨宋楚瑜昨天晚上參加施明德70歲生日時,開玩笑地爆料,2000年總統大選時,有人把他跟施明德配成對,但宋施配諧音不好聽,如果是倒過來唸,變成「施宋配」不就好了;甚至連民進黨前主席也湊和著說,台灣有許多不正常問題,或許需要很不正常的施明德來領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演唱片段):「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8年前施明德壽宴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緊握施明德的手,唱歌慶祝;兩人互動熱絡,過了8年,13日施明德70歲大壽,宋楚瑜依舊是座上賓,大夥一陣酒酣耳熱之際,親民黨宋楚瑜竟開始大爆料。

說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有人把他跟施明德配成對,但「宋施配」諧音不好聽,唸起來好像「送死」;不過,如果倒過來,變成「施宋配」,或許會比較ok;這番話,馬上獲得台下喝采,不過,似乎也有人聽不太懂。

紅黨秘書長姚立明:「宋施(送死) 哈哈哈...,我當場都沒聽出來,他講『宋施』、『宋施』諧音不好。」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說,70歲的施明德看起來像4、50歲,而且行為非正常人,甚至開玩笑附和,表示台灣有很多不正常的問題,或許需要很不正常的施明德來領導。

姚立明:「所謂的不正常不是那個不正常,而是只稀少稀有動物啦,(台灣)需要稀有動物,他(施明德)隨時樂意啊。」

宋楚瑜玩笑爆料,讓施明德壽宴氣氛超HIGH,大選過往話題,到現在都還有梗。

◎資料來源:聯合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