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麗安任19大黨代表 父母全力支持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00:07

大陸19大會議還在進行當中,不過黨代表之一盧麗安,因為台灣籍的身分格外引人注目,盧麗安的父母表示女兒在大陸生活20多年,從事教職工作,但從來沒談過政治話題,因為家人們對政治不感興趣,不過談到女兒,盧爸爸心心念念都是女兒的身體健不健康,而盧麗安在大陸受訪時也說她加入共產黨2年,但也不希望因為黨員身分讓她無法回台灣探望親友。


 

攤開泛黃的老照片,年輕時候的盧麗安長相秀氣,盧麗安在台灣的父母,對女兒加入共產黨,甚至成為19大黨代表感到意外。

盧麗安父親:「她回來看我們的時候,也都是在家裡面陪陪我們,回來也沒有多聊什麼。」

談起女兒,做父母的一臉驕傲,話匣子一開,說盧麗安從小就是高材生愛念書,個性活潑大方又熱心助人,只是整家人對政治從不興趣。
 

盧麗安父親:「我有跟她講啦,家人跟政治方面一向不介入,說難聽就是不感興趣。」

盧麗安:「我們台灣社會這麼的,它已經文明進步到一個程度,我也不希望這樣會給我一些困擾,或者說讓我不能會去探望家人親友。」

盧麗安大方受訪,說自己沒有壓力,對於長年在大陸幫助台商,希望自己有時間多多回台探望家人。

盧麗安:「我們的社會還有咱們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應該可以應該能夠尊重,並且照顧老人家,作息要正常的需要。」

盧麗安老家在高雄旗山,父親曾經是醫院院長,母親也曾經是國中老師,對於女兒走進大陸政治圈,會表示會全力支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盧麗安#19大#黨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