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加油!台大宿舍前祝福牆 師生留言


發佈時間:2017/10/20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08:34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但他沒留下遺書,為了釐清真相,檢警將擇期解剖遺體。


 

在祝福牆上留下加油集氣的文字,希望受傷同學保全能夠盡快康復,台大宿舍這一晚許多師生走過路過,都來給予祝福,傍晚大批鑑識人員來到殯儀館後,檢察官和法醫陸續抵達,為了釐清張姓死者的死亡原因,檢方找來他的父母和親人,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父母相當痛心。

檢方匆匆離開,初步相驗後將擇期解剖,確認真正死因,張姓犯嫌臉書上幾乎空白,穿著黑色上衣,還寫著不自由毋寧死,他就是行兇的張姓嫌犯,臉書上唯獨這張自拍照,監視器拍下嫌犯闖進台大宿舍,包包裡藏著2罐強酸、電擊棒還有1把刀,這些作案工具到底去哪買的,人已死也沒有留遺書,檢警只能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他的犯案足跡。

台科大主秘黃慶東:「這個學生我們查證,他並不是現在台科大就學學生,他是在今年大概6月時候畢業,台科大的畢業學生,在學期間2年時間,在我們這邊很正常順利畢業。」
 

警方查出謝姓男子住在文山區,當天晚上11點闖進台大校園,原來嫌犯跟被害人,交往2年最近才分手,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嫌犯才佯稱要來宿舍,拿回自己的物品,卻是來潑酸行兇,連鄰居也相當訝異。

張姓犯嫌鄰居:「印象乖乖的啊,都會打招呼啊,有印象是那個人。」

仔細看,2人臉書雖沒有留言,但是封面同一張,po文時間點接近,裡頭寫著「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要用心」,不難想像2人關係多緊密,沒想到談判不成,卻變成動刀潑酸的慘案。

25歲的張姓犯嫌,2010年大安高工建築系畢業後就讀北科大土木工程系,之後碩士就讀台科大工業管理系,有理工背景,應該熟知化學液體,有傷害性,嫌犯在感情上跌了跤,挽回不了另一半,潑酸自戕留下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潑酸#自戕#遺體#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72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