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三代小神捕MPOLICE 通緝犯現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政署為了拼治安,最近發給基層員警第三代小神補MPOLICE,當遇上可疑對象,進行盤查時,只要輸入對方的身分證字號,MPOLICE就能夠立即提供照片,方便員警確認是不是提供假資料,刻意躲避追緝,也因為這個新配備,最近讓許多通緝犯無所遁形,順利逮捕到案。

執行勤務,波麗士大人來到槍械室,除了領槍領子彈,現在有樣配備不能忘,就是第三代小神補MPLOICE。尺寸大的彩色觸控銀幕,不只能立即查詢前科和失竊紀錄,輸入身分證字號,還能顯示照片。

能夠立即比對相片中的人,和查詢的對象到底是否為同一人,很多嫌犯提供假資料,卻還不知道早就露出馬腳。北縣板橋信義所所長葉敏雄:「就是有受檢人提供其他家屬的年籍資料,可是相片一比對下來,完全不一樣,一追果然是通緝犯,甚至是毒品人口,這部份有相當多成功案例。」

過去因為前一代的小神補,沒有相片顯示功能,因此警方無法及時確認眼前的對象,是不是要追緝的嫌犯,但現在有了新的MPLOICE,就連通緝中的嫌犯也無所遁形。實地請員警立即盤查採訪車駕駛,前後不到1分鐘,有沒有隱瞞身分,也全都逃不過警方法眼。

出門巡邏,在身邊配戴新一代小神補,也成了警方維持治安的最佳利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61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