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女團TUD  期望醜小鴨變天鵝


發佈時間:2017/10/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9:59

新生女團TUD日前發行首張EP,團員今天分享出道歷程,有團員表示,為了出道,家人曾揚言斷絕關係,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遭霸凌,但她們期望能夠「醜小鴨變天鵝」。

新生女團TUD日前發行首張EP(MONSTER),今天舉行發片媒體見面會,成員皆由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校花經過嚴格訓練與淘汰機制,選出五位平均只有21歲的美少女成軍,分別是陳芷妧、姜沛芯、林靖軒、黃怡瑄及彭郁真。

 

回顧出道歷程,成大法律系畢業的陳芷妧表示,家人相當不能諒解她放棄本業、選擇演藝事業,父親曾說:「比你漂亮的人很多,只是你擁有高學歷而已」,還被家人斷絕金援,只能靠公司給的新台幣8000元零用金過日子。

高醫心理系畢業的黃怡瑄表示,阿嬤曾經揚言要斷絕關係,後來她寫家書才感動阿嬤、獲得支持。為保持完美體態,經紀公司祭出體重超過0.1公斤,罰500元政策,黃怡瑄還笑說曾經被罰了3000元。

由於TUD成員皆是各大學校所選出來的「校花」,團員表示時常會因為外表,在社群軟體上被網路霸凌,行為也時常被放大檢視,姜沛芯還曾被抹黑拍過不雅影片;團員們表示,把這些言論當作笑話,笑一笑就沒事了。
 

團名TUD為(The Ugly Duckling),就是醜小鴨的意思,期許團員經過培養,未來有天能蛻變為天鵝!(中央社)

圖片來源/TUD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UD#團員#出道#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5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