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大中證監主席爆 新四人幫謀「篡黨奪權」


發佈時間:2017/10/2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20:38

十九大的金融代表團會議上,掌管金融監察工作的中證監列席代表驚爆內幕,十八大以來掃進鐵牢裡的省部級高官,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以及病故之前的徐才厚,俗稱的新四人幫,外加郭伯雄和蔣潔敏,遭到查處的原因是「篡黨奪權」,這項罪名過去是坊間傳聞,而現在首次從官員的口中被證實。


 

十九大中央金融代表團分組會,各界想聽聽會有什麼金融政策,結果卻聽到驚爆內幕!

大陸中證監主席劉士余:「特別是查處了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這些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垢腐、又陰謀篡黨奪權的這些案件。」

「陰謀篡黨奪權」的罪名,首次從官員的口中證實,薄熙來等人發動「政變」的說法,早在2012年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美國總領事館要求政治庇護時,坊間就廣為流傳,只是傳聞始終跟官方公告不一樣,名為《永遠在路上》的反貪腐紀錄片,中紀委大力宣揚打下超級大老虎。
 

周永康、薄熙來,病故之前的徐才厚,以及令計劃,這俗稱的新四人幫,外加郭伯雄和蔣潔敏,史無前例公開當庭認罪,系列專題創下6億收視觀眾、6.5億網路點閱次數,一直到十九大開幕之前舉辦大型成就展覽,被稱為大老虎的6人,都還並列貼在「反貪落馬」的展覽版上,起訴罪名是收賄、濫用職權,從來沒有出現過「篡黨奪權」。

大陸中證監主席劉士余:「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這5年來挽救了黨、挽救了軍隊、挽救了國家,從全世界範圍來講也挽救了社會主義。」

平定「篡黨奪權」者,中證監把成就歸功給習近平,而薄熙來下台5年,和他同夥的孫政才,為何還升官接任重慶市委書記?中紀委出面扛下來承認是監管上有漏洞。

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我們管黨治黨,確實曾經出現過一段寬鬆軟的時期,讓孫政才、蘇榮、王珉、周本順這樣的腐敗分子,這樣偽裝的『兩面人』,有了可乘之機能夠得逞於一時。」

十八大到十九大的這5年,中紀委處置了267.4萬件問題線索,處分153.7萬名幹部,將近6萬人被移送司法機關,而且還打破刑不上常委的慣例。

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他們想要再投機、再鑽營、再鑽空子,可是比過去大大不容易了,我不敢說沒有漏網的,但是我想再出現過去那樣的情況是不可能了。」

習近平在十九大的工作報告上,提出制定國家監察法,也就是未來除了中紀委之外,還將多成立一個國家監察委員會的單位,一起聯手打貪。
 

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目的是加強黨對反腐敗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構建集中統一的權威高效的國家監察體系,實現對所有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監察全覆蓋。」

19大的記者會宣揚接下來的工作任務,落實從嚴治吏,全面從嚴治黨延伸到基層。

十九大新聞發言人庹震:「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老虎、蒼蠅一起打!」

被打的老虎、蒼蠅不論罪名為何,一併扣上貪腐大帽子,過去5年高舉反貪大旗,未來5年不會收手,而且更加大刀闊斧。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九大#金融#篡黨奪權#薄熙來#四人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6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