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貨車疑自撞護欄 拖板車剎不住再追撞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7:39

基隆連接瑞芳,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是大型貨櫃車或拖板車往濱海的必經之路,一輛貨車疑似自撞護欄後,又遭後方拖板車追撞,猛烈碰撞後,貨車車頭被硬生撞斷,拖板車也打橫在路中,整起事故造成車流回堵的1個多小時。


 

拖板車車身,橫跨兩線車道,與車頭呈現45度角,橫停在路面,車頭被撞出一道凹痕,保險桿也掉落在路面,而旁邊的小貨車狀況更慘,遭受猛烈撞擊後,車頭幾乎全毀,看不出原來樣貌,更硬生與車身分離,擋風玻璃整片撞碎、零件配線全都露出來、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撞擊後,2台車橫跨在路中間,連救護車都得在現場人員指揮下,小心翼翼通過,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從護欄與車體間的空間中將駕駛送醫治療,拖板車駕駛意識清楚,只受到輕傷,而小貨車駕駛則是重傷,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0日中午12點半左右,台62線7公里處,往八斗子方向,台62線又稱萬瑞快速道路,連接基隆到瑞芳,車流量大,更是大型貨櫃車或拖板車往濱海方向的必經之路,警方初步研判,小貨車先自撞分隔島護欄,碰撞過程中也將分隔島遮光板撞斷好幾根,後方拖板車煞車不及又撞上,車禍當時下著大雨,所以是天雨路滑,視線不良還是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度釐清,這起車禍也造成台62線東向車流回堵,將近兩公里,事故發生後1個多小時才排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速道路#拖板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68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