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下)


發佈時間:2017/10/2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5: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新球季即將展開,日前ESPN知名球評Zach Lowe就特地列出他認為新賽季的六大看點球星,究竟誰會是新賽季讓人耳目一新、破繭而出的好手?前文詳見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上)
 
Justise Winslow | 邁阿密熱火 | 前鋒

 
 

 
還記得Justise Winslow嗎?被譽為2015年選秀大會的第一小前鋒,波士頓賽爾蒂克曾拿著一大把選秀權想要換得選中Winslow的機會,還有位總教練表示Winslow是他這輩子所見過選前試訓的最佳表現新秀。

而熱火對於Winslow的期待也是如此之深,他們將Winslow當成球隊未來在培養,在Winslow第二個賽季、年僅20歲的去年,熱火已經計畫讓他出任球隊的全職先發前鋒,而18場比賽(15場先發)下來場均34.7分鐘、10.9分5.2籃板3.7助攻的成績並不算差,但是Winslow卻接著因傷全季報銷,提前結束2016-17賽季。而在缺席的這期間,James Johnson的精彩表現,看來將盤據先發前鋒的位置。有鑒於上賽季幾乎是在Winslow報銷後,熱火的進攻才全面起飛,新賽季邁阿密看來會試圖讓Johnson與Hassan Whiteside有更多進攻的機會,Winslow的投射能力在當今講究投籃能力的聯盟看來無法擔當大任,改從板凳出發的他會更多地在底線埋伏空切,伺機而動。
 

Winslow雖然投籃不行,但他的切入破壞力搭配傳球能力,可以提供給熱火另一個面向的進攻武器。熱火目前陣容有著許多的年輕潛力,在即將進入生涯巔峰後半段的Goran Dragic主導進攻下,只要肯拼,包含Winslow在內的年輕鋒線們都有機會破繭而出。Winslow可以靠著他的大鎖防守、切入能力與擋拆傳導視野,為自己掙得原本屬於自己的舞台。

Winslow可以出任小陣容的強力前鋒,在第二隊與中鋒Olynyk搭檔;他還得勤練他的底角三分,那是3D球員必備的投籃熱區;然後加強完善他的籃下切入終結能力。Winslow仍有著滿滿的天賦,雖然他的跳投可能無法練出什麼名堂,但在其他部分的多才多藝,只要Winslow保持健康,新賽季大有機會讓人耳目一新。
 
Andre Drummond | 底特律活塞 | 中鋒
 

 
對於Andre Drummond而言,2017-18球季是他關鍵的一個球季。

在2016年頂薪續約後,Drummond在進攻端的成績竟然有所退步(場均16.2分跌到13.6分),而Drummond的低位技術看來依舊拙劣,他38.6%的罰球命中率也使得對手敢肆無忌憚地使用駭客戰術。在防守端,Drummond也同樣拒絕了活塞教練Stan Van Gundy的請求,他過多於死守禁區,不願離開禁區去協防擋拆後的持球者,更不願外撲到三分線外。還有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在上季中曾考量將Drummond放上交易市場,只是最終對他有興趣的球隊看來並不多。

Drummond在進攻端其實仍可以有所貢獻,他的運動力能夠肆虐籃筐,還能拚搶進攻籃板(上季場均4.4顆進攻籃板),在這個講究速度與空間、甚至延伸五號也即將流行之際,Drummond絕對可以擁有一席之地。但最關鍵的還是在於他的防守,他得重現他的防守活力,上季Drummond的積極度讓人失望,常眼睜睜的看著對手空切至他身後輕鬆完成得分。
 

或許已經簽下大合約使得Drummond缺少了點誘因與鬥志,但是Drummond的天賦潛力,讓人還是期待他能夠回到前年球季的成績:16.2分14.8籃板1.5抄截與1.4火鍋。而休賽季Drummond進行手術使得左鼻孔終於可以正常呼吸之後,這或許會讓他重拾昔日的精力,主帥Van Gundy仍想圍繞著Drummond打造當年殺入總冠軍賽的魔術陣容,而Drummond能否能夠展現昔日魔獸Dwight Howard的威力呢?
 
手握禁區兩大長人的鵜鶘隊,在Rondo的加入後顯得更加強勁,不過隊上還有個不可小覷的得分黑馬!(作者:蔡宗殷)
原文未完,全文詳見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6

0.3866

0.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