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麻式火鍋店全台拓點 再來前進桃園、高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5: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以「肉麻式服務」著稱,來自大陸的川味火鍋海底撈陸續在全台拓點,繼年底將在台北開設5號店後,接下計劃是前往桃園、高雄,其中桃園店預計是明年3月,而高雄店則是暫定2018年9月開幕。
 
海底撈從大陸起家,當中最著名的特色就是「肉麻式服務」,除了隨時問要不要喝茶、按摩、美甲等,另,針對兒童,特別設有孩童遊樂區,還有專人幫你「顧小孩」,讓父母能專心用餐。

 
 
此外,用餐時間還有精彩的川劇變臉、甩麵秀!如同表演一般的甩麵秀,師傅會來到桌邊,拿起麵條,跟隨著音樂舞動手上的麵條,慢慢拉出一條條麵條,然後幫你放入鍋中煮,讓你大啖火鍋之餘,還多了些樂趣。
 
而明年首先登場的是桃園店,預計開幕時間就是在2018年3月,落腳於桃園火車站前的統領百貨,讓桃園的饕客不用跑遠,也能吃到。再來就是往南台灣前進,南部首家海底撈將插旗漢神巨蛋,但開幕時間暫定為2018年的9月。
 
而從中國大陸紅過來的名店,還有這家!在大陸相當知名的連鎖火鍋店,撈王即將最快在月底來台展店,地點選在信義區百貨。
 

店內招牌主打是胡椒豬肚雞鍋底,湯底以豬肚、豬骨、豬皮及金華火腿等食材,經長時間熬煮成香醇的乳白色湯頭,加上可去濕健胃的胡椒,風味獨特!這次挾著大陸的高人氣,且和早一步來台的海底撈,同樣選在信義區百貨,看來這場火鍋之戰,將會在這個冬天正式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麻式#海底撈#火鍋#桃園#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072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