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振誠重心回台 攜謝霆鋒進軍好市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3:24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台灣主廚江振誠,日前宣布歸還米其林2星殊榮,回台灣發展,而其實早在5月,謝霆鋒就曾在臉書上曬出他的偶像江振誠的廚藝書籍禮物照,更專程到台北江振誠的RAW餐廳品嘗美食,最近傳出兩人即將合作開發「新食品」進軍好市多,無論是否屬實,已經讓美食業界還有各路老饕都相當期待。


 

謝霆鋒曾在臉書上曬出偶像主廚江振誠的廚藝書籍禮物照,興奮表示,好開心大師送給我的cookbook和鼓勵,還說會和江振誠一起合作自己的食品品牌,更曾專程到台北江振誠出名的RAW餐廳吃料理,兩人曾經在12道鋒味一同擔任海選評審,展現好交情。

節目上和蔡依林聯手製作甜點,謝霆鋒將戶外美食真人秀《12道鋒味》主持的有聲有色。

除了主持美食節目,還成立自己的食物品牌,這幾年謝霆鋒以美食形象著稱,而他廚藝界的偶像,主廚江振誠10日宣布在新加坡的餐廳即將在明年停業,歸還米其林2星殊榮,還要將重心從新加坡移回台灣,投下震撼彈。
 

台灣名廚江振誠:「我的下一步不會再開設分店,對我而言,我希望能對社會多點貢獻。」

近日傳出謝霆鋒、江振誠即將合作開發新食品,進軍好市多,讓普羅大眾在家就可以享用米其林美食,不論消息是否屬實,國際名廚回台灣圓夢的下一步,也讓人更期待。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振誠#謝霆鋒#合作#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365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