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遠引發殺機! 謝姓研究生頭、頸、手有刀傷

記者 李香儀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2:36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傷勢嚴重的謝姓研究生,他除了被強酸潑灑,頭、頸和手也都有刀傷,從高雄北上唸書的他,臉書的封面和張姓兇嫌都一樣,兩人認識一年多,不過謝姓研究生最近疑似有意疏遠張姓嫌犯,有可能才會引起嫌犯不滿,在宿舍樓下等人行兇!

一臉清秀笑的燦爛,同學們心中的陽光少年,他是事件之一被潑得最嚴重的謝姓男同學,從高雄北上來讀書,成績優異政大考上台大研究所,大學畢業時和爸媽開心合照,臉書上他幾乎每張照片都笑口常開,畢業後住在台大宿舍裡,但疑似因為感情糾紛,被對方拿刀刺、用酸潑。

 

穿著黑衣,上衣還寫著「不自由毋寧死」,他就是行兇的張姓嫌犯,臉書上唯獨這張自拍照,其他PO上黑蝴蝶甚至暗示自己一事無成,最後一篇貼文,就是歌手陳奕迅《黑澤明》歌曲,留言上不乏關於死亡失戀等字語,顯示出自己的低落心情,被潑當時自己全身硫酸甚至脖子至少6刀,而謝姓同學更是全身桌傷,背部、頸部也至少4處刀傷。

三個人到底什麼關係?23歲謝姓同學和陪同的駱姓男子是研究所同學,關係好臉書常有互動,而與張姓嫌犯互動一年多,但近期疑似多有疏遠,仔細看兩人臉書雖沒有留言,但是封面同一張、PO文時間點,接著裡頭寫著「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要用心」。不難想像兩人關係多緊密,沒想到談判不成卻變成動刀潑酸的慘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疏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6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