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控劇組搏命 遭製作方提8點駁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3:25
圖/臉書
圖/臉書

藝人孟耿如最近拍電視電影《塑膠袋子》,距離殺青只剩一週,他卻在私人臉書抱怨劇組搏命,包括沒有氣瓶、潛水衣要她下水,讓她對安全性質疑,她還爆料男主角流鼻血上岸,不過劇組駁斥,提出八點聲明,否認孟耿如的指控。


 

換上潛水裝搭著小艇,幾位演員在船上對戲,準備下海進行拍攝。

藝人孟耿如忙著拍電視電影《塑膠袋子》,距離殺青只剩下一週,最近卻傳出她在私人臉書抱怨劇組玩命,包括沒有氣瓶、沒有潛水衣,經紀人也不能上船,要拍從船上跳下海在海中睜開眼,她認為沒訓練過要下海有危險性,另外,潛水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但清晨4點多的通告,凌晨12點多還在協調時間,還看到男主角李運慶上岸噴了兩次鼻血。

先前劇組在臉書上用了不少孟耿如的照片,看起來雙方關係還算不錯,但殺青前鬧負面傳聞,劇組也提出8點聲明駁斥,包括有海中睜眼漂浮的戲,孟耿如和經紀公司都清楚,並非突發或突然告知,安全戒護部分,劇組有5位潛水教練在海中戒護,2位救生教練以獨木舟戒護,3艘潛水船在水面戒護,當天拍攝通告早在事前已安排好,並非凌晨12點才協調,至於潛水後輕微流鼻血,都是對壓力變化的正常現象,並非劇組安排不妥。
 

藝人孟耿如:「因為排水沒有做得很好,我怕在很深的話我會嗆到,好啊好啊,我再接。」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劇組與演員之間的溝通問題,也再次搬上檯面。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孟耿如#塑膠袋子#抱怨#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5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