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好事近? 傳帶女友和女王喝下午茶


發佈時間:2017/10/2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1: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熱戀中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似乎真的好事將近,據傳哈利王子最近帶著女友,和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起喝下午茶。

媒體日前報導,去年傳出戀情的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和離過婚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11月訂婚。

 

33歲的哈利王子9月出席多倫多「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兩人首度一同公開露面。36歲、演出美國電視影集《無照律師》(Suits)的梅根馬克爾,最近也開始在訪談中坦率談及這段姐弟戀。

「每日郵報」今天報導,哈利王子12日帶著女友到白金漢宮,和祖母一起喝下午茶。女王之前到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度假,2天前才回到倫敦。菲立普親王最近都在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並不在白金漢宮。

報導指出,熟知內情人士表示,兩人在下午5時抵達白金漢宮,這是女王每天最喜愛的時刻,她通常會休息30分鐘,吃一些三明治、水果、司康或蛋糕,而有孫子一起加入,更是再好不過。據稱女王當天和哈利王子及女友一起度過一小時。
 

知情人士表示,哈利王子從今年夏天就一直告訴祖母,希望帶女友來見她。

據知哈利王子的父親查爾斯親王今年稍早就見過兒子女友,印象挺好。哈利王子的繼母卡蜜拉也據稱跟別人說過,梅根馬克爾是個好女孩,很令人愉快。

哈利王子曾經有過兩任女友,第一任是出生於辛巴威的初戀女友潔絲‧德維(Chelsy Davy),兩人交往5年。第二任是交往2年的英國女星克萊希達波納(Cressida Bonas)。

友人表示,梅根馬克爾是哈利王子「成熟」之後,第一個交往的女友。兩人會不會訂婚並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什麼時候訂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1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