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房火警延燒豬圈 3豬燒脫皮、1燒死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莿桐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原本只有廚房起火,沒想到火勢波及旁邊的養豬場,豬圈裡有4頭豬無法逃生,其中有3隻被燒得脫皮,另外一隻當場被燒死,整個豬圈焦黑一片;消防人員滅火時,差點被掉落的瓦片砸中,相當危險。

消防人員一邊用強力水柱灑水,屋頂瓦片也跟著掉落,差點砸到人,火場裡頭相當凌亂,大型電扇被燒得剩下支架,瓦斯桶也整個焦黑;更慘的是,裡頭4頭豬,因為這把火,受到波及。

屋主鄰居:「沒死的,也脫皮了。」記者:「燙到脫皮?」屋主鄰居:「對啊。」

其中3頭豬被燒得脫皮,慌張地不知道該逃往哪去,另外一頭,則是被燒死,倒在地上;火警發生當時,只有屋主行動不便的哥哥在家,他一度想要滅火,但火勢太大,他趕緊坐著輪椅車逃出來求救。

屋主鄰居:「騎車沿路喊『燒起來了、燒起來了』,燒成怎樣,他不會講,可能是太緊張了吧,我也不知道。」

消防人員調查,起火點是雲林縣莿桐鄉麻園村的一間碾米廠,平常也當作住家使用,疑似廚房先著火,接著燒進後方加蓋的豬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廚房、豬圈已經燒個精光,所幸火勢沒有波及到碾米廠,至於起火原因?目前由消防局調查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