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奧賣家叫店員黏30件寄貨單 出錯還逼他賠運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8:44
圖/爆料公社官網
圖/爆料公社官網

這年頭不只奧客滿街,就連賣家有些都會擺架子,各種狀況讓方便寄貨取貨的超商店員傷透腦筋。一名7-11店員就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表示有賣家在尖峰時間,一次拿了20、30件商品來寄貨,竟然要求店員幫他黏寄貨單,自己站在一旁看!誇張的是,後來發現店員出錯,還氣憤回頭逼店員賠償運費,讓店員委屈喊「我們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

該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7-11寄件機制方便,成為網拍業者善用的管道之一,但日前卻碰到一名賣家,在尖峰期間拿了2-30件貨品來寄,把條碼聯印下來後,要求店員自己貼,「然後站在旁邊監督我們」。

 

雖然後面還有客人,但店員還是硬著頭皮貼完,不料貨品寄出後,發現有黏錯,賣家竟然還氣呼呼的回到店裡,對著店員大小聲要求他陪運費,大吼嗆聲要客訴。讓原PO委屈又傻眼,貼出「寄件人注意事項」,其中第4條明文規定,「寄件人要自行將商品與交貨便服務單妥善黏貼後」,再交給門市人員;店員也無奈的說,「對了我們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

貼文一出讓網友們都看傻眼,紛紛留言「很誇張的賣家ㄟ…不會可以請人教導啊」、「不要幫他貼!是沒手沒腳嗎?」、「建議量大的門市可以開一個自己貼專區,擺放剪刀膠帶」、「誇張了,還在旁邊等」、「有手就自己貼吧!店員很多事要做,體諒別人吧!」、「服務業做到了方便結果有些人當隨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家#奧客#超商#店員#寄貨單#賠償#運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4061

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