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滿1年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閃電歇業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9:08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去年風光開幕,沒想到一年後突然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歇業。近年來許多主題餐廳紅的快,倒的也很快,但還是有些餐廳能保持熱度,怎麼做到?業者分享,不管是餐廳或是內裝,都得每季推陳出新,才能保持消費者新鮮感。


 

TVBS記者戴慈慧:「去年9月才剛盛大開幕,短短一年的時間,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宣告暫停營業。」

牆面上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個logo,還有沒撕乾淨先前貼標誌的膠條,房東已經宣告重新招租,臉書上也在10月1日當天,PO文因為公司內部調整暫停營業,近幾年卡通主題餐廳,好幾間都是爆紅完就夭折,不過要生存也不是沒有策略。

民眾:「有一、兩樣沒吃到,下次再來吃吧,它的造型、模樣也很可愛。」
 

搖搖晃晃的蛋黃,慵懶的攤在麵包上,西式班尼迪克蛋日式炒麵麵包,都看得到動畫角色身影,主題餐廳靠著定期換菜單吸引客人回頭;業者透露,每隔3到6個月就會推出新菜色鹹的、甜的都有,餐廳旁還有賣周邊商品的小店面,留住候位人潮。

另一家業者更是下重本定期整間店翻新,每一季都會引進新的主題,重新創造話題。

店長Allen:「消費者他們對於品牌的新鮮度,其實差不多維持3個月左右,所以我們才會用這種輪替的方式,每3個月換一次新的主題,來帶領台灣消費者,他們喜歡新鮮有創意的,主題餐廳品牌的吸引度。」

用平面輸出海報和輕巧抱枕,一個晚上就可以替換,菜單則是在前一檔期開始研發,主題餐廳賣話題性,如何活得長久,推陳出新似乎是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小丸子#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9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