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導碎碎唸/當何潤東碰上天敵 「弄」下去就對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1:05
當「P導」何潤東碰上「天敵」陳怡蓉。
當「P導」何潤東碰上「天敵」陳怡蓉。

由「P導」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並身兼製作人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何潤東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只不過人都會有天敵,而「P導」的天敵恰巧就是此次也有演出的藝人陳怡蓉,她居然讓導演嚇到直呼「我很慶幸可以活到現在」,還告誡新生代演員「小心拍完會體無完膚」,到底是有多可怕啊!
 

何潤東親自導戲。

近期何潤東都在執導陳怡蓉和片中演她「兒子」張豐豪兩人互動的戲份,因為自己也是演員的身份,讓P導在導戲過程中,經常會親自示範給演員看。只不過這對他的「天敵」陳怡蓉來說,一點都不管用,她不但沒在聽、搞笑不照導演說的演出,還會酸溜溜地反虧導演「真的很有才華」。

 
被導演要求將啤酒吐出來的陳怡蓉,還真的照做。

只不過P導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對付這位「天敵」,不只故意要一向不擅長唱歌的陳怡蓉在戲裡唱歌,還在拍戲過程中,逼陳怡蓉把啤酒一次喝下肚再吐出來,惹得陳怡蓉直接怒瞪,讓P導反嗆「妳弄我快14年了,我就弄妳幾個小時,這個算什麼嗎?!」
 
何潤東告誡新生代演員「小心拍完會體無完膚」。

何潤東特地告誡演陳怡蓉兒子的新人演員張豐豪,稱「我希望殺青的時候,你不會體無完膚,自從她(陳怡蓉)進了我公司之後呢,我很慶幸我可以活到現在。」他自爆好幾次和陳怡蓉一起出席記者會,都被對方用高跟鞋狠狠踩腳,讓他受訪時只能忍著痛。更多精彩《P導碎碎唸》內容請鎖定10月15日起,每周日中午12點《下午茶星聞》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陳怡蓉#張豐豪#P導碎碎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1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