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正網美男友是肥宅 粉絲暴怒:他很有錢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7:29
圖/取自Linh My Nguyen臉書
圖/取自Linh My Nguyen臉書

真愛是不看外表的!越南一名外貌甜美的女網紅,日前開心和粉絲分享自己和男友的合照,未料粉絲覺得她的男友是個標準的「肥宅」,質疑她是為了錢才倒貼對方,因此不少人大感崩潰,更瘋狂的用不雅字眼洗版她的臉書,但女網紅也不甘示弱地反擊「我愛的是他的心!」


越南網紅Linh My Nguyen擁有白皙皮膚,配上甜美外貌及姣好身材,在臉書擁有3萬多名粉絲追蹤,然而近日因被當地媒體報導她和男友的事又受到不少網友關注,原來她的男友顛覆了外界對於美女就該配帥哥的印象,是個黑黑胖胖的標準「肥宅」,因此不少網友大為崩潰,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瘋狂攻擊Linh My Nguyen「你是愛他的錢吧」、「有錢什麼都好說」、「原來你是拜金女。」

 

但事實上,Linh My Nguyen和現任男友已經交往1年3個月的時間,兩人的感情十分穩定,過去女方也時常在臉書上放閃,只是近日因為媒體報導才又再度受到關注,而面對酸民們的攻擊聲浪,Linh My Nguyen也不甘示弱地放上更多和男友的親密合照,霸氣Po文反擊「一個人的體重與外表,在愛情面前完全不是問題」,並一一封鎖酸民,她也強調,感情若是只看外表太過膚淺,自己重視的是男人的談吐,以及善良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男友#情侶#宅男#交往#粉絲#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