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上變蕩婦」人妻手機洩姦情 場景竟有高鐵廁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6:39
輕熟女多次和小王發生性行為,地點還包括高鐵廁所。示意圖/TVBS
輕熟女多次和小王發生性行為,地點還包括高鐵廁所。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32歲王姓人妻多年前透過網路認識同年的趙姓男子,進而發展為婚外情,不僅多次在嘉義和高雄等地發生性關係,甚至連高鐵廁所都成為偷腥場所。直到王夫去年底查看妻子手機,才驚見2人鹹濕對話,包括「白天在外像貴婦、床上變蕩婦」等露骨內容,讓他氣得怒告2人妨害家庭。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王女多年前在網路認識趙男後發生婚外情,多次背著丈夫出軌偷吃,;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人夫去年底查看妻子手機,竟發現2人間的鹹濕訊息,包括「在外像貴婦,在床上像蕩婦」、「睡覺時的畫面停留在上次把妳拉進高鐵廁所、從背後... 」等語。

 

更讓人夫生氣的是,面對趙男所傳的限制級內容,平時的枕邊人竟然還熱情回應說,「那我下次不管在哪裡,都要把你餵飽囉」、「我兩個禮拜以上沒做了」、「當初為何知道我有家庭,還要跟我發生關係」,甚至還問對方「那你記得我們愛愛幾次嗎?」

發現自己「綠光罩頂」後,王女丈夫氣得拿著手機質問妻子,但對方卻含糊其詞,根本無法解釋宛若鐵證的鹹濕對話,只好坦承出軌偷吃,讓人夫氣得將2人告上法庭。全案經桃園地檢署審理,檢察官18日依妨害家庭罪嫌將輕熟女和小王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情#高鐵#小王#鹹濕對話#蕩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