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總站客運中心落成 提供優質服務


發佈時間:2017/10/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9日電)走過一甲子的澎湖馬公公車總站改建客運轉運中心今天落成,客運專車也象徵性駛進靠站,明天起將正式營運,提供乘客優質的公共運輸服務。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馬公總站客運轉運中心,今天由澎湖縣長陳光復、公路總局高雄監理所長冬啟程、縣議員蔡清續、蘇陳繡色、呂黃春金等人共同主持剪綵,現場並分送民眾炸棗、麻糬與喜糖,場面熱鬧。

 

陳光復表示,澎湖公車處在民國42年間只有3部公車,現在已有60部,明年還將引進14部低底盤公車,搭配新建的總站客運轉運中心提供優質公共運輸服務。



澎湖縣政府車船管理處長高文石表示,澎湖公車總站成立清光緒1889年間,當時設在媽宮城北門的拱城門,但在民國28年間拆除,50年在原址附近興建公車總站;在歷經半世紀後,因房舍老舊,在104年3月開工,今年3月竣工,並更名馬公總站客運轉運中心,總工程經費新台幣8000萬元。
 

依車船管理處提供資料,馬公總站客運轉運中心總樓地板面積3675平方公尺,地下1層為停車場、地上1層為客運站,提供舒適候車空間。地上1層店面已完成招租預計經營便利商店;地上2層至5層為旅館餐飲部,有客房46間,已完成委外由彩虹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經營。(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616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