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控帳單灌水!店門口爆衝突 快打警壓制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31

以為算錯帳單和店家爆發衝突,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13日凌晨北市警方獲報,萬家一家卡拉OK店有人糾眾鬧事,擔心事端擴大10多名員警趕緊到場,同時帶回4名男子,原來他們喝醉酒,認為帳單被業者灌水2000元才會爆發衝突。


 

大批警力把客人團團包圍,其中身穿黑衣的男子情緒激動,不聽旁人勸阻大聲咆哮,還不斷向員警理論,原來這群男子在小吃店喝醉酒,和員工起了口角衝突,這起酒醉鬧事發生在13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漢口街一間卡拉OK,當時34歲的吳姓男子和3名友人在店內喝酒,結帳時發現一桌要價2000元,不滿的質問店家怎麼這麼貴?懷疑店家灌水。員警到場,鬧事的4名男子還不斷飆罵髒話,更用腳踢倒店家傘架還無悔意,警方出動10多名快打支援將人制伏。

北市武昌派出所所長黃國龍:「消費完後結帳的時候,跟卡拉OK員工發生爭執,走出大門時,將門口外面的傘桶往門旁丟擲,進而跟員工發生大聲爭吵。」

鬧事的4名男子通通被帶回派出所,酒醒後知道自己闖禍,根本就是自己看錯帳單,趕緊和店家和解,願意賠償一切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帳單#衝突#快打部隊#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