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新片強打 多元類型任君選


發佈時間:2010/01/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5 20:14

這個星期上映電影種類多元,想看立志片、想看搞笑片,浪漫愛情科幻冒險大家都有的選擇,到底有哪些電影?我們快來看一看!

運動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打不倒的勇者」就要傳遞這樣的力量,改編當年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藉由橄欖球重返世界盃,團結了因種族問題面臨分裂的國家,故事激勵人心,看完絕對讓人熱血沸騰!「打不倒的勇者」旁白:「時代改變了,我們也必須改變。」

熱血完了,也可以來點輕鬆的,「超異能部隊」結合了喬治克隆尼、伊旺麥奎格、凱文史貝西、傑夫布里吉4大男星攜手搞笑,電影改編同名小說,以幽默諷刺的手法,揭露美國軍方異能部隊的機密檔案,將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超異能部隊」旁白:「我們要訓練武僧般的戰士,擁有穿牆術,能夠預視未來,恭喜你凱迪,很遺憾,你們最後會離婚,我們不用搶,我們用念力,搞什麼鬼。」

看完了好萊塢的喜劇,不妨回頭看看台灣味十足的大陸喜劇「瘋狂的賽車」,電影由金馬影帝黃勃主演,台灣九孔、戎祥和高捷等人,更是全片瘋狂的焦點,一波一波的笑點,讓人不瘋狂也難。「瘋狂的賽車」旁白:「3個大男人欺負1個,是4個大男人欺負1個小女生,有沒有,有沒有,找抽對不對。」

歡笑過了頭,換個奇幻的愛情電影冷靜一下吧!日本電影「空氣人形」,由韓星裴斗娜主演,描述被中年男人當成洩慾的工具的充氣娃娃,在某個清晨奇蹟似的有了一顆心,而且跟一個男店員展開快樂又悲傷的愛情,是一部充滿詩意的城市童話故事。「空氣人形」旁白:「不可能擁有心的我,卻真的擁有了。」

同樣是日本的電影,經典科幻冒險片「20世紀少年」,要推出最後一集「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這部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電影,共推出三部曲,耗資17億台幣、橫跨8國取景,唐澤壽明、常盤貴子卡司陣容也是強悍,動漫迷可是不能錯過囉!「20世紀少年最終章」旁白:「別說了,不要道歉啊,這樣就要結束了。」

◎畫面:華納兄弟、威望國際、秀泰電影、原子映像、威視電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71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