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入美國成國民美食 披薩口味變化多端


發佈時間:2017/10/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2: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0月份是美國的披薩月,不少商家推出特色口味吸引顧客,披薩傳到美國後出現各種變化,像是方形的底特律披薩,還有用特殊風味起司製作的聖路易斯披薩,各有各的特色。


 

現做PIZZA送進烤爐,濃郁起司再搭配蔬菜和肉類,烘烤過後的滋味是美國人最愛。

披薩店人員:「味蕾可以接收5種不同味覺,鮮味、甜味、酸味、苦味和鹹味,在披薩裡,你可以一次品嚐到,特別是吃番茄紅醬時可以感受到。」

全美國民眾一天吃掉的披薩面積高達100英畝,相當於每秒鐘吃掉350片披薩,10月更是他們認定的披薩月。
 

披薩店人員:「10月第一週,我們所有的料理都會加義式臘腸,披薩、沙拉、烤乳酪餅,上面都會免費加義式臘腸。」

為了慶祝披薩月的到來,商家推出各種慶祝活動,除了提供特別口味,還祭出PO照片就有機會抽1年免費吃披薩的福利,披薩傳到美國後,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變化型,但不論樣貌怎麼變,讓美國人深深著迷的美味關鍵其實差不多。

披薩店人員:「我覺得重點在於醬料還有餅皮。」

作為基底的醬料,還有業者特製的餅皮,是成就披薩美味的基礎,像是這一款在美國,相當受歡迎的底特律披薩,長方形外型,和一般人印象中的圓形披薩長得不一樣,餅皮也格外酥脆。

披薩店人員:「首先是它的餅皮有著起司味和焦脆口感,底部也超酥脆,鬆軟的餡料部分,另外披薩烤過後,用2條直線排列的方式加醬料。」

融合起司做出來的酥脆餅皮,再加上豐富餡料,讓底特律披薩一上桌立刻就會被吃個精光。

主持人:「底特律披薩的餅皮很重要,吃紐約披薩時,我習慣將披薩邊留下來,底特律披薩我則是會整片吃精光。」
 

另外這一家位在皇后區的餐廳,則是有著紐約客最愛的紐約披薩。

主持人:「這款披薩中間的餡料最關鍵,起司和醬料的比例是一比一,和傳統西西里披薩不同,他們是上層會放比較多起司。」

披薩上滿滿一層紅醬,是這款披薩的特色。

主持人:「這是皇后區的經典料理,如果你到皇后區卻沒有品嚐這個味道,你等於沒有好好造訪這個區域。」

另外這一款聖路易斯披薩,也是訪美時不能錯過的披薩選項。
 

披薩店人員:「聖路易斯披薩用PROVEL起司,是切達、波羅伏洛和瑞士起司的混和,這款起司有用煙燻液所以有種特殊氣味,滋味豐富濃郁。」

除了起司風味獨特,披薩出爐後,業者還會把它切成方塊狀,不論是酥脆餅皮、特製紅醬,或是特選起司,每一款披薩都有它獨特的風味,有各自擁有支持者,這些披薩等滋味到底如何,還是要親自品嚐才能見真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薩#特色#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