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來!重機太吵 住戶暴怒木棍、球棒攔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59

南投139線道山路蜿蜒,是重機騎士熱門路線,但是住戶長期以來被引擎聲吵得受不了。昨天深夜5、6名住戶拿著棍棒攔下一群重機騎士,敲車拔鑰匙推擠拉扯,重機騎士PO文說他們是無辜的,雖然別的騎士可能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但是他們都是原廠,只是順順的夜騎,卻變成居民的出氣筒,險些爆發衝突。


 

重機騎士正要離開居民拿棍子攔車,這台貼著熊讚圖的重機首當其衝,橘色上衣的男子棍子打車攔車,還要拔下重機的鑰匙,旁邊還有一名黑衣男子拿球棒往前走去,6、7名壯漢又衝又嗆,直挑重機騎士。

後方車友連忙下車勸阻,避免擦槍走火打了起來,火爆的場面發生在139線道南投猴探井路段,深夜10點多,10多名重機騎士聚集超商外面準備離開,看到住戶拿著球棒隨地撿起木棍,還有人拿高爾夫球桿擋在前面攔路。

重機騎士黃先生:「他就把他擋下來拔他鑰匙,就是有推擠的動作。」
 

騎士說他們是無辜受害的一團,17日晚上10點多,多名車友從台中夜騎上山,都是原廠沒有改裝排氣管,只是順順騎,但是有些車子改了排氣管的確會在住宅區拉高轉速,擾人安寧,住戶深受其害他們變成出氣筒。

重機騎士黃先生:「還滿兇的啦,我是覺得應該有喝一點酒,應該有人帶頭,旁邊的年輕人就一起衝上來。」

騎士被攔下敲車,雙方爭執僵持,場面一度火爆,警方趕到現場排解,還拿出甩棍及時壓制暴走的火氣,平息一觸即發的衝突,最後並未提告,雙方各自帶開解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騎士#噪音#排氣管#改裝#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