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遲發薪! 麻布茶房、跳舞香水老闆出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00

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跳舞香水的和昇公司,遭到網友爆料遲發薪水!總經理卻親自出面喊冤,強調是行政上延遲,不是故意晚發,更抱怨網路爆料管道多、延燒速度快,澄清卻很難,因為爆料一出,連櫃買中心都來關切公司營運是否出問題,公司只能趕緊發重訊澄清。


 

和昇總經理蘇陳信:「8月15、9月份的發薪日,我們都正常薪資給付。」

要證明公司不是刻意拖延發薪,旗下擁有麻布茶房、跳舞香水、元壽司等餐飲品牌的和昇企業,總經理親自出面澄清,全都因為這張照片,公告寫著「和昇總公司通知,16日無法發放薪資,日期正確認中」,原來今年7月,和昇收購原本的展圓集團,改名和昇餐飲,但有員工爆料,15日該發的薪水延遲,8月獎金還沒發,也有人說,內部總公司員工已經被拖欠5次薪水,面對控訴,總公司這麼解釋。

和昇總經理蘇陳信:「這個月的時間點,勞健保該轉換了,作業有他的時間,有的員工還在天上飛,有的員工已經降落了,我時間到了該發薪水,不能說A有發B沒發,一個離職員工在網路上一篇PO文,對我們公司造成非常大的傷害,某個程度上這也是一種網路霸凌。」
 

強調當初買下展圓,是幫助這些員工的家庭,卻反被言語霸凌,甚至爆料消息出來後,連櫃買中心都來關切懷疑公司資金有問題,和昇趕緊發重訊解釋,並說預計25日發薪,加碼發5%津貼做補償,也澄清10月份是因為把員工資料送到勞保局建檔,需要作業時間才會延後。

不過勞保局認為發薪跟建檔間應該沒關聯,北市勞動局也表示目前還沒接獲相關申訴,但業者確實有薪資延遲,將進一步調查。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經理#喊冤#薪水#遲發#和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584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