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劇上線不能輸! 台灣追劇速度亞洲第4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51

影音平台崛起,讓全世界都陷入一股追劇風潮,不管是美劇、日劇、韓劇,讓追劇無國界,台灣也不例外,而且追劇速度更是排行亞洲第四名,僅次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菲律賓。


 

雙目失明的忍者,一個聰明絶頂的私家偵探,刀槍不入的前囚犯,和精通功夫的億萬富豪,美劇《漫威捍衛者聯盟》,集合了這四個街頭英雄,對抗強敵。

不只這部釋出預告宣布回歸,網路影音平台大量崛起,各個不同的平台有著不同的強項,但同樣的特點就是影迷愛追劇還要比速度。就有影音平台調查發現,台灣愛追劇的民眾,比例排名亞洲第四,僅次於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全球則排行第8,有14部影集是在上線後的24小時內看完,還有影音平台主打電影搶先看。

台灣明明還沒上映的韓國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電影公司看中影音平台的龐大會員,互相合作推出特映會,讓這些影音平台會員彷彿擁有專屬特權。
 

影評人左撇子:「主流電影(票房)是不會有影響的,但口碑不一定那麼穩,或是他是B級片,那可能就在家裡看,或是等他沒這麼趕的時候,用線上的價格來看。」

台灣人不只愛追劇也愛看電影,電影公司首度打破傳統影業,與OTT營運之間的對立疆界,先從韓國電影下手,嘗試新的跨產業運作模式,讓小螢幕會員也能跨足電影大銀幕。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具#影音平台#電影#台灣#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3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