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放不單純? 張正偉、蔣智賢遭爆桃色風波


發佈時間:2017/10/1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50

中信兄弟下放五虎將,意外引發接連的桃色未爆彈,知情人士向週刊透露,張正偉是因為和台中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導致和老婆鄭詩婷發生婚變,甚至傳出鄭詩婷談到婚姻時激動落淚,而蔣智賢遭下放原本是因為腳傷,如今也被爆料,其實是因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而球團召開記者會,則是沒有否認也沒有正面回應。


 

穿上印著老公張正偉名字的球衣,鄭詩婷這個月初才換了這張照片當臉書封面,如今又悄悄換下來,中信兄弟下放五虎將,驚爆其中張正偉疑似是因為婚變,知情人士向週刊透露,張正偉疑似幾個月前,在台中和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導致兩人爆爆婚變,甚至說張正偉年初後就很少回家,有一次在宿舍喝醉,電話中不但激動的摔東西,還用髒話大聲咆哮,已經是球隊中公開的事實。

其實張正偉老婆,鄭詩婷在演藝圈有參與八點檔演出,外景節目也可以看到她身影,根據了解,2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但過去常po照片放閃,最近也被發現,2人合照從年初的全家出遊,還有鄭詩婷家中親人過世,張正偉po文加油,一直到今年4月,2人慶祝結婚週年過後,就再也沒有貼出合照,鄭詩婷更在2天前臉書感嘆寫下「加油吧」。

鄭詩婷經紀人廖麗雯:「我就說那妳怎麼那麼感傷,然後她說她不想談,如果是男方的事情就讓男方他自己去處理,他目前所遭遇的困難,因為她當一位老婆,她也只能在背後支持他。」
 

同時疑似也因為捲入桃色風波,被下放二軍的還有蔣智賢,尤其下放時間點很敏感,今年8月底周刊踢爆,統一獅桃色糾紛,隔一天蔣智賢就被以腳傷下放二軍,知情人士透露事情不單純,疑似是因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球團擔心被爆料成為焦點,才決定下放。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當我有合理的懷疑,或我有相關的事情發生,到我這邊來的時候,我們唯一可以做的是,我們對於球員的部分去做適時的調動,那我們不去影響球員的權益。」

而蔣智賢的老婆9月時也曾針對類似傳言臉書po文力挺,是見不得幸福美滿的人到處造謠是非,現在看起來更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詩婷#婚變#五虎將#中信兄弟#張正偉#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932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