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策重手 欣翰士林官邸每坪價跌25%


發佈時間:2017/10/1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5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實價登錄網站近期揭露一筆「欣翰士林官邸」交易,拆算後每坪約新台幣101.72萬元,比高點時下跌25%。房仲表示,政策管制使用目的,造成產品定位不明;豪宅市場還會再盤整。

「欣翰士林官邸」的交易資料顯示為7樓交易,成交總價2.04億元,拆算車位後成交單價約101.72萬元。此案在實價登錄上的交易單價每坪76萬元到137萬元間,單價最高的3筆交易都在2015年,每坪交易單價均逾130萬元,最高價每坪136.53萬元,2012年預售時期最低單價每坪76.90萬元,6年間價格差距頗大。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建案一開始以豪宅為規劃,但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商業區」,不能做住宅使用,加上台北市政府近年嚴加管制,後來士林官邸改以商業使用為訴求來銷售,目前市場接受度仍待觀察。

郎美囡指出,交易資料顯示,產品定位不明確,又逢市場修正時期等因素,今年的交易單價較前年市場高點,每坪單價大幅修正30餘萬元,幅度達25%。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欣翰士林官邸」緊鄰台北市觀光勝地「士林官邸」,剛推出時因官邸話題頗受關注,但後來基於土地使用規定,轉做商務規畫,不過即使緊臨中山北路,生活機能便利,加上距離捷運與高架道路不遠,但此地並非大企業、公司行號設立辦公室的主要商圈,連帶影響銷售。
 

郎美囡說,今年市場開始回溫,高總價物件交易頻傳,不過這些高總價和高單價交易發現,同一建案在今年交易往往創低價,尤其緊縮的豪宅市場最近陸續出現交易資訊,顯見買方並非不出手,只要降價降到甜蜜點,物件就能順銷,不過市場仍要盤整一段時間。(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宅#房市#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9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