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帕酒莊全毀 矽谷華人捐款換紅酒


發佈時間:2017/10/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位於納帕山谷最北端的海倫納維葡萄酒莊在大火中付之一炬,只有600多箱紅酒倖免於難。矽谷華人發起購買紅酒活動,希望能幫這座損失了一切的酒莊度過難關。

擁有27年歷史的海倫納維葡萄酒莊(Helena ViewJohnston Winery)培育100%有機葡萄園,以品麗珠(Cabernet Franc) 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款紅酒獲獎無數。

 

酒莊老闆強斯敦(Charles Johnston)身兼釀酒師,妻子鄧小美為華人。他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酒莊起火時風力強勁,火苗延著大樹迅速蔓延,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莊園瞬間成為火海。

鄧小美心痛地說,當他們回到火災現場,發現葡萄園、酒窖和酒莊全部被大火吞噬。他們的心都碎了。

她感動的說,沒想到在矽谷一起學中醫的同學得知她的近況,自動發起捐款活動。
 

鄧小美表示,她感謝同學的熱心公益,但了解在矽谷生活不容易,無功不受祿,希望有所回報。

忽然她想到還有600多箱紅酒,因裝瓶待售放在酒莊外,才沒被焚毀。

這600箱紅酒裡面的2款法式混釀紅酒,曾獲得多個獎項。因此她提議同學以捐款購買紅酒的方式,表達感謝之意。

中醫學校同學葛紅梅表示,大家都是華人,在國外打拚不容易。聽到如此不幸的消息,許多同學都在第一時間各自訂購一箱。

鄧小美表示,不敢相信在短短幾天透過朋友圈,已有300箱被訂購。另外,還有一位不認識的華人,在美國中醫公會微信群看到了她的情況,立刻寄了一張5000美金的支票予以援助。

她說,這幾天她和先生得到的支持和幫助令他們備感溫暖。雖然事發至今已有一週時間,面對摧毀莊園,他們不知所措,是否會重新開始,還待商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莊#大火#紅酒#葡萄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64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