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海幫大哥開「車行」賣毒 率眾砸店砍殺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50

桃園一間車行不只改車還賣毒,甚至用機車型號命名毒品咖啡包,老闆更是四海幫新生代大哥逞兇鬥狠,還跟其他黑幫大哥起衝突,去年9月帶將近40個人砍殺一間網路公司負責人,警方查緝1年,17日攻堅,將人全數逮捕。


 

2名男子手拿棒球棍走到店門口,一開門結果又瞬間閃退,不過後方大陣仗蜂擁而上,有人帶著開山刀,一靠近就是對著店家猛砸,只是想耍狠,但卻有人棒球棍,打個2、3下就斷了,但這還沒完,陸陸續續有將近40個人衝了過來,馬路上人行道上都是人,全部殺紅了眼,對著門窗又敲又打,更有人是直接衝了進去,上門找碴。

鬥毆事件發生在桃園八德一間網路工程公司,去年9月,由23歲的劉姓主嫌帶人持刀棒砍殺,導致一位林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刀刀見骨,昏迷送醫,想躲避警方追緝,劉姓主嫌從矮牆跳到車庫屋頂,甚至把屋頂都給踹破,導致左腳受傷,表情痛苦,用手不停遮住傷口。

主嫌經營機車行,但他不只改車,還販賣、製造毒品,甚至用車子型號來命名毒品咖啡包,是四海幫新生代大哥,甚至製作專屬制服,常常和竹聯幫、天道盟黑道大老火拼起衝突,是桃園地區的頭痛人物,更是幫派的眼中釘。
 

八德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學安:「劉嫌在這短短的一年內涉犯數件重大刑案,漸漸手段凶狠,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主嫌雙腳裹上紗布,一行10個人被員警通通帶回,但逞年紀輕輕凶鬥狠,似乎沒有懺悔,被逮只得乖乖就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車行#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