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竟被吸金!? 民控美商清潔公司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想創業當老闆,選擇加盟是一種方式,不過一定要小心。台中市有民眾指控,他們加盟一間美商清潔公司代理,合約宣稱毛利高達50%,有專業的教育訓練。民眾付了70萬後,發現實際內容不符,清潔訓練其實是打掃游泳池,要求解約,業者卻不願退錢。

代理廠商到美國受訓,留下照片為證,加盟主說當初以為的教育訓練,應該是這樣,不過付了錢才發現,根本沒有專業訓練清潔的課程。加盟主許小姐:「有一家說豪宅,我們去幫他做,洗游泳池,那個叫做技能嗎?」

加盟的民眾表示,業者號稱總代理美國某知名清潔公司,合約保證最低毛利50%,每個月提供10萬保障營業額,他們拿出20萬現金,另外又給業者50萬元本票,事後認為提供的內容不符,想退約,投資的錢卻要不回來。加盟主陳先生:「光薪水還有車子,損失將近40萬。」

業者:「我們都有證據,提出有教案,不要這樣講好不好。」議員賴佳微:「但是你昨天給我看的那些相片,都是現場的。」業者:「沒有,沒有。」賴佳微:「並沒有教室的教育訓練。」業者:「我們都有教室的照片,不要這樣講。」

加盟主指控業者吸金,要求賠償,但業者強調,他們的確是美商公司在台灣的總代理,合約每5年簽一次,和加盟主之間的糾紛,會繼續再溝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