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刀禁售、地鐵人物同檢 陸19大維安嚴

記者 莊志偉 陳相如 / 攝影 高志宏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48
圖/TVBS
圖/TVBS

中國大陸政壇重頭戲中共十九大,明天就將在北京登場,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北京現在高度警戒,不但傳出超市裡菜刀都要先收起來不准賣,從今天開始搭地鐵也意比照搭飛機,不只包包要過X光機掃描,人也要過安檢。


 

地鐵四惠站可以說是地鐵族,每天要進北京市區的東大門,平常就很擠,17日一早開始隊伍更漫長了!什麼叫人物同檢?08年奧運以來,在北京搭地鐵包包就要過X光機,這天天開始前面多了一關,人也要接受檢查。等車時間太久,想要買個早餐嗎?抱歉上個星期開始就沒辦法了!

TVBS記者陳相如:「從10月9日開始,所有的商店街包括了早餐店、還有服飾店,通通都被封上了封條,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維穩第一。」

嚴密維安不只在地鐵站,現在在北京的超市裡面,想要買一支比水果刀大的刀子,同樣沒辦法,一切都為了中共十九大即將開幕。
 

中共十九大新聞發言人庹震:「黨的十九大將對今後5年、和未來的一個時期,中國改革發展做出新的戰略部署。」

TVBS記者莊志偉:「隨著各地代表開始進京,現在北京街頭的警車從河北遼寧,甚至遠到黑龍江中俄邊境遠道來的都有,全體出動就是不能讓這場政壇重頭戲出任何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十九大#菜刀#地鐵#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