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溺、擋車格 新生高架下計程車引民怨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8:27

台北市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每天中午都會湧入超過40輛計程車停著休息!然而司機們停的地點不是車格,而是橋墩旁或是直接擋在車格前,裡頭駕駛想開走還得先找到司機挪車,甚至不少人目睹司機直接在橋墩下便溺,怨聲載道。


 

開進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映入眼簾的就是停了一整列的計程車,光視線所及數來就有10輛佔據了整條車道,不停車格有的停橋墩、有的直接擋車格前,駕駛要將車開出還得先找到司機。

停車民眾:「每天都有!」

不是北市府規劃的計程車休息站,但每到中午,就有超過40輛的計程車停在這裡休息,‎不少民眾都曾經直擊,司機大哥直接在橋墩下就地便溺,儘管四處都張貼了警告標語仍然擋不住,一靠近就味道撲鼻。
 

計程車司機:「多多少少都有就地便溺,因為人多嘛!有的人太急了沒有辦法,有的年紀大了撐不了那麼長的時間。」

其實不到1公里遠的距離,就有台北市政府規劃的計程車服務站,66個車位中午休息高峰期,依舊還有很多空位。

計程車司機:「這邊可以洗車,然後裡面可以吃飯有電視可以看,可以休息、可以睡覺就是比較方便,只是2個小時後可能會收費。」

計程車辛苦錢難賺,市府規劃的休息站2小時後要收停車費,成了司機大哥們寧願暫停橋下的主因,然而停車民眾挪車找不到人、迴轉又卡卡也是怨聲載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生高架#計程車#車格#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98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