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北團傷者孔慶昌復原良好 估19日返台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4:20
圖/TVBS
圖/TVBS

台灣旅行團在湖北三峽景區遇上土石流,造成3死2傷。66歲的孔慶昌和35歲的楊又璇目前都還在當地醫院治療,大陸台辦人員前往探視,送上慰問金。孔慶昌雖然腳踝骨折,但精神狀況不錯,週四就可望返台;楊又璇則是驚嚇過度,院方評估還需要觀察一週。家屬部分17日上午抵達,將進一步討論後續招魂、責任歸屬事宜。

躺在病床上,66歲的孔慶昌躺在病床上,雖然語氣微弱,但精神狀況還不錯,院方評估,再過兩天就可望出院。

 

大陸台辦送上慰問金,孔慶昌預計先送到武漢再返台。不過另一名受傷的楊又璇,則是還沒走出土石流陰影,神情驚恐,幾乎都還無法說話,看得出來餘悸猶存,還得再觀察一週,才能判定能否出院,

夷陵醫院副院長田鵬:「楊女士的因為心理壓力比較大,昨天下午我們也請了相關的心理諮詢專家,進行心理諮詢輔導,現在精神狀態各方面都比較好。」

這起發生湖北三峽景區意外造成3死2傷,旅行社16日緊急安排團員家屬,前往處理後續事宜,沒想到一波三折,遇上班機故障,拖到17日才抵達。
 

由於意外現場還是封閉狀態,原定的招魂儀式還得再進一步協調時間,也希望儘快釐清責任歸屬,給家屬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湖北#三峽#落石#台團#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