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帶將領爬山? 馮世寬:國防部運動時間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3:32

禮拜一下午4點多,國防部長馮世寬竟被目擊帶著好幾名高階軍官,一起到大湖公園爬山。被拍攝的地點,一旁還恰巧就是地方盛傳很靈驗的老公祠,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他上班時間不上班,是帶著下屬來參拜求官運;對此馮世寬則回應,國防部下午4點以後就能運動。

幾名穿著休閒的男子出現在大湖公園看起來好愜意,不過仔細看,穿螢光運動衣戴著墨鏡的,不就是我們國防部長馮世寬嗎?一旁幾名男子來頭也不小,是各聯隊的參次長,然而禮拜一的下午4點多,幾位都不用上班嗎?

 

記者楊雅勻:「16日下午4點半,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的朋友,就是在白鷺鷥登山口看到國防部長馮世寬,不過這個地點一旁就是地方盛傳很靈驗的老公祠,所以李明賢也質疑,馮世寬此行的主要目的不是來登山,而是來參拜的。」

帶著一批高階軍官來求官運,馮世寬直喊冤。

國防部長馮世寬:「這是一個規定,我們4點半以後就可以運動,第二個請問那些人,有沒有想到我們晚上加班加到幾點鐘?所以我覺得我們心安理得,我覺得運動風氣的發揚非常重要,我在這裡呼籲各部會都應該向國防部學習。」
 

沒回應是否來參拜,馮世寬表示國防部規定下午4點之後就可以運動,但不少立委也覺得不太妥當。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跑去登山,旁邊可能要帶2、3個高級的國防部長官,這樣子好像整個國安放空。」

100分就是100分,可以把負面消息解釋的這麼健康又正當。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馮世寬#國防部#大湖公園#老公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2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