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熊讚故事影射柯 陳佩琪搬「佛與牛糞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2:49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跟小朋友說故事,說熊讚「功高震主」,還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是暗指柯文哲的政治現狀,引發外界撻伐,就連議會質詢上柯市長也被要求要道歉,但柯文哲不願鬆口,只說就連他自己也無法控制陳佩琪,而且家還要靠她來養。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蘇東坡看佛印禪師都是一坨牛糞,佛印禪師看到的蘇東坡卻是一尊佛陀。」

 

搬出「佛與牛糞說」陳佩琪強勢反駁,因為日前跟小朋友說故事,講到熊讚「功高震主」,還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是影射柯文哲的政治現狀,陳佩琪說這是她搞笑節奏,但這笑話在議會質詢台上,卻讓柯文哲被罵到臭頭。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肉麻當有趣,這哪門子搞笑?是拿兒童當道具當佈景,你消費兒童的天真,這是何等殘酷,這是沒有人性,所以柯市長我要求你要道歉,你向社會道歉向天真的兒童道歉,道歉時間到了(嗶聲)。」

議員要求道歉,關鍵時刻時間居然到了,柯文哲一抹微笑,心裡還想逃過一劫,但哪有這麼幸運。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市長你說時間到了,我借你30秒,你要不要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有時候陳佩琪在做的事情,我也沒有辦法完全控制,我事先我都不知道,我還問她說妳怎麼這麼搞笑,我太太是滿強勢的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滿強勢的所以你回到家裡,都是小男人怕老婆是吧。」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都靠她賺錢養家。」

笑說自己得當靠妻族,熊讚故事番外篇先不管有沒有弦外之音,很明顯柯文哲對陳佩琪說的話也沒輒,至少在家裡是絕對不能功高震「主」。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佩琪#柯文哲#熊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46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