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男足連戰皆捷 世界排名創新高


發佈時間:2017/10/1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0: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男足10月接連在對蒙古的友誼賽、亞洲盃資格賽對巴林兩場比賽,演出逆轉勝,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並創下隊史新高的143名。

中華男足近期接連拿下兩場勝利,世界排名也向上攀升。根據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華男足從151名上升到143名,刷新隊史最佳紀錄。

 

中華男足過去最佳的世界排名,是在2006年8月締造的144名,這次在短時間內攀升到143名,讓人看到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邀請懷特(Gary J. White)出任教練時,喊出「世界排名衝進百大」的企圖心與潛力。

英國籍的懷特9月正式接掌兵符後,短短1個月時間就展現截然不同風貌。先是在10月5日的友誼賽中,4比2擊敗蒙古;10日在亞洲盃資格賽以2比1擊敗巴林。

這兩場比賽,中華男足雖都先被對手攻破球門,但在落後情況下始終保持積極的求勝企圖心。尤其對巴林一役,中華男足因為一次不利的判決,在比賽第18分鐘就被對手踢進12碼罰球而落後,直到正規比賽時間終了前,才先靠將自國家隊退休的陳昌源助攻、隊長陳柏良的進球扳平。
 

接下來中華男足勁旅展現「不要平,還要贏」的企圖心,在傷停補時階段,靠陳浩瑋的助攻、朱恩樂的頭錘破網,戲劇化地以2比1逆轉勝。而中華男足在一個月前與同樣的這支球隊交手時,才遭巴林以0比5慘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男足#逆轉勝#世界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1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