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會長趕海釣撞死人 肇逃躲一夜投案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36

發生在15日中午,台中清水臨港路的死亡車禍,一名63歲婦人被休旅車闖紅燈撞飛傷重不治,肇事林姓駕駛車禍發生後還繼續往前開,最後乾脆棄車徒步逃逸,在警方策動親友勸說,16日上午9點林姓嫌犯由母親以及前妻陪同投案,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打火機才撞到婦人,也因為驚嚇過度才會棄車逃跑,到廢棄加油站躲藏一整夜。


 

十字路口所有車輛都停下來等紅燈,突然銀色休旅車高速闖紅燈,直接撞上過馬路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再撞上分隔島反光標誌摔落地面,休旅車林姓駕駛竟然還繼續向前開了100公尺,發現車子動不了乾脆棄車徒步逃逸。

警方策動林姓駕駛親友勸說他投案,16日上午9點,他在母親以及前妻的陪同下一起到警局,他向警方表示因為太害怕,就跑到距離事發地點100公尺外,廢棄加油站躲避一整夜。

根據了解,林姓休旅車駕駛是粗工,平常喜歡海釣,也是海釣協會總會長,網路群組說15日他開車載小孩到豐原,再趕到清水參加海釣比賽,開車闖紅燈又撿打火機,發現騎車婦人時已經來不及,當時婦人在返家途中,現在婦人的家人再也等不到到她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逃#投案#海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9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