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人家景區已關閉 事發隔日仍有雨勢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16
圖/TVBS
圖/TVBS

台灣旅行團在湖北三峽景區,發生3死2傷意外,TVBS記者實際前往出事的三峽人家景點現場,事發的第二天還是有不小的雨勢,延路路途確實不好走,現在景區也全面封閉。而事發後當地官方立刻關閉景點,要求調查意外原因。目前初步調查,落石意外發生當天並沒有下雨,領隊向船家確認之後才照行程登船。


 

TVBS記者陳乙杉:「這裡就是三峽人家景區,而遊客如果要搭船的話,基本上從這裡進去之後,就可以在船面上享受長江美景,不過可以看到現場的雨勢越來越大了,也因此整個園區是封閉的狀態,只有貨船能夠在江面運行。」

整個景區霧濛濛一片,已經沒有客船,遊客碼頭也全區封閉,15日台灣團發生意外,入口處立刻有告示牌說禁止進入。

公安:「他們住在這裡面,你不能不讓他們進去,所以遊客不能進去。」
 

現在只有居民能夠往前,但也不能進入景區,嚴格盤查身分證明,當天台灣團來到這個入口,開車到碼頭約5分鐘,再搭10分鐘的船上岸,走到事發地廊橋還要花上20分鐘。每次行程約一千多元台幣,再看看山區沿途道路崎嶇,有好幾個大彎道並不好走,過去雨季都在六月,今年卻在十月讓意外來不及防範,旅行公會也說事前知道當地是警戒區,但當時並沒有封鎖線。

長江三峽遊客:「起碼一、兩千里路,跑到這裡來卻看不成,別人說三峽人家已經封閉了我們才知道,所以我們不知道這個情況。」

而台灣旅行團罹難者之一,三多戲院負責人家屬已經抵達殯儀館處理,一場意外造成3死2傷慘劇,旅行社有沒有過失,還得釐清責任歸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團#意外#落石#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7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