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貨櫃車直撞限高桿 駕駛困車頭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7:41

時常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一路,貨櫃車駕駛們要注意了!16日清晨6點,一輛貨櫃車行經龜山文化一路,貨櫃卻勾倒限高桿,駕駛說他開這條路很多年了,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狀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交通局14日起,將限高桿給調低了,但不少駕駛都沒注意到,前一天下午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故。


 

一輛貨櫃車連剎車也沒有,直接撞上限高桿,頭過身沒過,貨櫃勾到限高架幾乎被連根拔起,車頭被打歪差一點就要翻覆,斜躺在馬路上駕駛一度受困。

這裡是桃園龜山文化一段,清晨6點40分發生這起車禍讓車流大回堵,員警只好疏導車輛往其他地方去,現場亂成一片,人員還得爬上去看看高度,畢竟肇事的莊姓駕駛說,他每次都走這條路、載一樣的貨物,不懂怎麼這次會撞到?然而就在前一天下午3點15分,往體育大學的方向,也有另一台大貨車撞擊門架,相隔不到一天對向又再發生同樣的意外。

大埔派出所副所長羅福:「他也對肇事的緣由充滿了疑惑,他已經行駛這段道路很多年了。」
 

原來是7月時機場捷運A8站體,被超越限高的貨車撞擊,造成列車全停擺,檢討之後交通局14日,才把原本的限高4.5公尺調低0.5公尺,雖然牌子有標示,但許多貨車運將過去太常走沒有注意到。

交通局交通工程科長黃錦虹:「我們在周邊的道路,都已經做好提醒的牌面請用路人注意。」

交通局將會把限高桿調回4.5公尺,但綁上50公分錘鍊,避免撞毀整個限高架造成交通堵塞,文化一路周邊不少大型車輛進出林口工業區,駕駛得改走文化二、三路,下回還是睜大眼看清楚限高標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櫃車#限高#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9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