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搭火車旅途漫長太無聊 他搬50吋電視玩PS4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23
德國有男子搭火車時,直接搬來一台50吋大電視玩起PS4遊戲,其他乘客都驚呆了。(圖/翻攝自推特)
德國有男子搭火車時,直接搬來一台50吋大電視玩起PS4遊戲,其他乘客都驚呆了。(圖/翻攝自推特)

不少人長途旅遊若是搭乘火車時,有時候時間漫長,除了會瞇眼小睡一番外,要不就是會聽音或看書打發時間。由於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都會玩手機或是遊戲;但在德國有一名年輕小夥子,竟然直接在火車上直接把PS4遊戲機搬上來之外,還接在50吋電視上,超狂行徑讓大家都看呆了。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男子搭乘火車,從德國地的奧斯特爾布爾肯(Osterburken)到洪堡(Homburg),兩地相隔200公里,距離有些遙遠。因此車廂內的座位旁邊,都會提供插座讓乘客使用電子物品。

 



沒想到這名年輕男子,為了要消磨這無聊的時光,竟然將整台PS4遊戲主機搬上車,甚至還用了一台50吋銀幕的大電視,直接在車上玩起電動了。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看到,由於電視太大只能斜著放,但這一點也不影響他玩遊戲的興致。目擊者還指出,男子在途中玩了《上古卷軸五:無界天際》、《FIFA 18》、《七龍珠異戰2》這幾款遊戲。

對此德國鐵路公司發言人表示,座位旁邊的電源本來就是提供給乘客使用,加上原本搭乘這條線的乘客人數比較少,在沒有影響到其他乘客權益的情況下,這樣子是沒有問題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國#電視#PS4#火車#遊戲#上古卷軸五:無界天際#FIFA 18#七龍珠異戰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9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