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維維狂飆戲魂!一人分飾三角詮釋「另類閨蜜」


發佈時間:2017/10/19 09:00

被封為「凍齡女神」的李維維,近日擔綱微影片女主角,一人分飾三角詮釋探索內心自我的女性,細膩的演技,激發女人內心的回音,讓網友大呼:「看得我心有戚戚焉啊!」。微電影《聽見夢幻七彩的回音》,改編自台灣90後新生代創作者張西暢銷作品《把你的名字曬一曬》的迷路日記篇,片中李維維飾演一位對愛情、生活迷惘的女孩,一路探索內心自我真諦的過程。


以女性閨蜜為發想的夢幻七彩,深深打入女性深層的內心世界。李維維以精湛的演技一人分飾三角,深刻地表現出女性在面對無可奈何狀況時,表面一如往常但內心極度壓抑的情景。劇中維維的兩個閨蜜夢夢與幻幻,幻幻是個擁有正能量、舒壓型的好友;而夢夢則是永遠會挺你、支持你的好友。兩個女孩即使看似有著不同的個性,但其實又心有靈犀地默契十足,最後她終於發現,原來這都是自己內心的回音。

 
 

我們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懂我們,最懂女人的Audrey聽見你的回音,重現經典夢幻七彩系列,共推出7色二個款式,分別是舒適無鋼圈款、性感薄杯款,就像你的閨蜜般永遠陪伴著你。其中夢夢代表著自信、勇敢、性感,是永遠會挺你、支持你的好友,就像夢幻七彩系列中的性感薄杯款,隨時挺妳、Push妳;而幻幻則代表了柔軟、包容,就像是女孩身邊都有滿滿正能量、讓人感到紓壓的開心果,如同夢幻七彩系列中的舒適無鋼圈款,讓妳感覺到舒服、安穩。
 
Audrey夢幻七彩共推出7色二個款式;舒適無鋼圈款、性感薄杯款。號稱舒壓神器的夢幻七彩舒適無鋼圈款式,採用Q軟的魔力厚杯,讓胸部感受置身在果凍中的彈性和柔軟,穿著感受舒適無壓迫;性感薄杯款則採用側包魔力片、穩定的雙塑片二大包覆美胸利器,並且根據胸部的豐滿程度,將胸部完整包覆後再以棉質的托提魔襯,溫柔地托高並固定,可長時間維持高挺胸型。
 
夢幻七彩均採用細緻蕾絲,質感柔細搭配層次織法,一次推出七款顏色,每色都能代表一種女性迷人的特質,就像女人的彩妝盤天天都可以自由選擇今天的心情顏色,並以女性最知心、最貼身的閨蜜角色出現,能隨時呼應女性對內衣的需求,成為女性們的知音,永遠陪伴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維維#凍齡女神#聽見夢幻七彩的回音#微影片#Audrey#夢幻七彩#魔力厚杯#無鋼圈款#性感薄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71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