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黑傘免流產」 李晶晶傳帶球嫁


發佈時間:2010/01/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王家第三代,才剛開心迎接媳婦李晶晶。不過,這樁喜事似乎真的是「雙囍臨門」,因為傳統習俗上,新娘如果有身孕,結婚當天拿米篩幫新娘遮頂的好命婆,就必須要改撐黑傘來避免新娘流產。迎娶當天,不僅李晶晶是撐著黑傘小心翼翼走出家門,連婚宴禮服都是高腰剪裁,似乎要避免壓迫到肚子。

穿著高腰剪裁的銀色禮服,李晶晶看起來孕味十足,不僅走起路來小心翼翼,王泉仁在在身旁也是呵護有加。記者:「親一個,親一個。」新人:「…。」

週刊報導,李晶晶當天「帶球嫁」,王家沒人敢公開透露實情,王文洋的好友汪笨湖,婚禮當天觀察,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汪笨湖:「小倆口甜甜蜜蜜啊,尤其是泉仁對晶晶喔,非常體貼,也非常小心,應該是要當爸爸的心情。」

婚禮當天李晶晶走出家門,牽新娘的好命婆,手上撐的是黑傘,就引起大家好奇,和當天也出嫁魏家二董魏佩怡相比,就明顯看的出來,一個是八卦竹篩撐頂,李晶晶則是用黑傘護身,因此傳出「懷孕」了這檔事。

我們上網查詢,打上結婚黑傘的字樣,從國立台中圖書館虛擬參考網站中查到,「新娘若有身孕宜改用黑色雨傘以免『流產』」。

兩人在2008年已經訂婚,後因王永慶過世,婚事延後一年,看的出來,向來遵循古禮的王家,新娘孕事或許不滿3個月,也不觸犯禮俗,不願對外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045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