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單飛不解散 各自上實境秀「圈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15

大陸男團TFBOYS也走單飛不解散路線,三個團員各自發展,包括王源跟易烊千璽最近都參加實境秀,易烊千璽當實習員工套被單,因為忘記主管教的方法,只能土法煉鋼往被子裡鑽;而王源則是裸上身陪小朋友游泳,當個暖男哥哥。


 

難得在鏡頭前脫掉上衣跳下泳池,大陸男團TFBOYS的王源,最近參加實境秀《青春旅社》,不只大展泳技,還要當暖男哥哥。聽到小朋友要哥哥帶著游,王源二話不說就答應,還拖著孩子的泳圈,另外游完泳還主動背他回房,超暖舉動,融化電視機前觀眾!

同樣參加實境秀的,還有易烊千璽,在實境秀《親愛的客棧》當實習員工套被單,易烊千璽工作賣力認真,只是一不小心忘記套被單的方法,乾脆土法煉鋼,脫下帽子、整個人鑽進被子裡,弄了兩次都弄不好。儘管忘記專家教的方法,卻仍盡力把事情做好,被粉絲直呼太可愛。

另外還有王俊凱,身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勤忙演藝工作卻沒忘記學業,他在合照裡躲在後面,用書遮住半張臉相當低調,同學為了和他一起上課,出席率都變得很高。
 

TFBOYS團員們也採單飛不解散形式,暫時各自發展,鏡頭前後都給人認真努力的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FBOYS#單飛#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92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