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祭品文「雞排珍奶」催票 國慶石虎花車贏了


發佈時間:2017/10/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1:54

國慶花車人氣王票選結果出爐!台中「石虎家族」與台北市的「熊讚」一路拉鋸戰,氣氛緊張,甚至讓台中市府新聞局到PTT貼出祭品文催票,最後石虎花車以4.6萬個讚,摘下人氣王冠軍寶座,台中市府將兌現承諾,發放限量300份雞排配珍奶謝票。


 

國慶花車遊行分別來自各單位,表演者使出渾身解數,像是草裙隊伍搭上變形金剛花車,贏得熱烈回響;還有來自警局利用花車宣導反毒,再搭配音樂,活力四射。

其中最高人氣王是它,眨眼睛賣萌,台中石虎花車全長19公尺,活靈活現一出場,立刻奪得全場目光!不只遊行吸眼球、搶掌聲,網路投票PK戰,讓網友選出心中最亮眼的國慶花車,更是一場激烈競爭,台中石虎PK已經非常有名的台北熊讚,一度形成拉鋸戰,氣氛緊張,甚至讓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直接到PTT現身拉票喊話。

他說「我很想看石虎贏啊,如果台中石虎最後獲勝,就會在市府廣場當場發送300份珍奶加雞排」。讓台中石虎以4.6萬票贏了熊讚3.2萬票,奪人氣王寶座,打出漂亮勝仗,看來不只石虎可愛,雞排加珍奶搶票也發揮功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虎家族#熊讚#花車#人氣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5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