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死裡打!4歲男童家前嬉戲 鄰居莫名發狠猛踹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42

恐怖鄰居!台南歸仁區傳出4歲男童莫名遭到鄰居踹傷的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監視器畫面表示,自己的4歲姪子在住家外面玩耍,卻無故遭到鄰居一名男子拳打腳踢攻擊,男童邊哭邊繞著機車躲避,男子都沒有停手,哭聲驚動媽媽衝出來搶救並就醫驗傷,目前家屬已經報警。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一群孩子在住家門口嬉戲,一名鄰居男子坐上機車準備出門,卻突然下車,朝著4歲男童就是一拳打去,接著更發狠出腳連續猛踹,男童已被踹倒在地還不停止,之後男童邊哭邊爬起身繞著機車閃躲,男子仍不停手,追著男童邊打邊跑,誇張行徑讓男子的友人都趕來勸阻。

 



男童嚇得哇哇大哭,哭聲驚動了家中的媽媽,趕緊衝出來推開踹人的鄰居,並報警提告傷害;事後家人帶男童就診,發現後頸、背部都有擦挫傷,右側手肘挫傷合併腫脹。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激憤,紛紛留言痛罵「太可惡」、「是什麼深仇大恨?他才4歲」、「誰敢這樣欺負我兒子就跟他拚命」、「如果是有恩怨,只敢欺負小孩也太沒種了吧?」至於男子為何失控抓狂攻擊4歲小孩,警方已介入調查動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鄰居#連踹#男童#傷害#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1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