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半夜傳出櫃 被170億身價富商睡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00:00
微博瘋傳彭于晏出櫃?對象是大陸「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圖/合成照,翻攝自彭于晏微博和百度百科)
微博瘋傳彭于晏出櫃?對象是大陸「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圖/合成照,翻攝自彭于晏微博和百度百科)
彭于晏驚傳出櫃?現年35歲的男星彭于晏,今(16)日凌晨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而且與另外一個名字「張磊」並列,網路上傳出2人已經有過親密消關係,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隨後彭于晏在凌晨1點58分透過微博發表聲明,「純屬捏造,謠言止於智者,已經交給律師在處理。」正式駁斥這項傳聞。

就在今日凌晨,微博上突然瘋傳彭于晏和大陸知名基金投資公司「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有親密關係,甚至還曝光多張對話內容,指稱「彭于晏被張磊睡了」。透露這個消息的是一個叫做「圈少爺」的微博帳號,還提到彭于晏雖然直男,但他還是可能會為了某些資源而獻出自己的身體。
 



微博上突然出現彭于晏和張磊有親密關係,引發網友的議論和熱烈討論;不少粉絲得知後突然感到崩潰,直言不能接受,但也有人表示「如果是真的我也支持」。就在消息傳開後大約不到1小時,彭于晏透過官方微博帳號「彭于晏工作室」發表聲明,「純屬捏造,謠言止於智者,已經交給律師在處理。」

據悉「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他還兼首席執行官,並同時擁有美國耶魯大學校董會董事和中國人民大學校董會副董事長等多重身分,身家高達17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80億元),身家地位不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于晏#張磊#出櫃#性關係#微博#圈少爺#直男#身體#高瓴資本#耶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1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