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藍戰袍選台南 沈富雄搖頭沒動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五都決戰,大台南部份,綠營參選爆炸,藍營卻是「等嘸人」,現在突然冒出國民黨高層把腦筋動到退出民進黨的沈富雄身上,就連王金平都大力稱讚。不過沈富雄說他已經到了71歲花甲之年,對於選台南一點點動心都沒有,更坦白說不會贏,就算贏了也不會去當。

前立委沈富雄:「在我的左心室、左心房,我一點點點點的動心都沒有。」

沒有一點動心!沈富雄一口回絕拱他參大台南的傳聞,沈富雄是台南縣新營人,台南一中畢業,是道地的台南人,突然傳出國民黨高層,要代表藍營攻大台南,他說不可思議。

沈富雄:「拉一個71歲的人搞這個東西,一個是…不用說不會贏,贏了我也不會當,而且是不會贏,你未免太殘忍,這個真的是…,真的是異想天開。」

台南選民取向,綠大於藍,藍營考量如果由沈富雄出馬,可以吸收綠營選票,71歲的沈富雄搖搖頭說自己不再選,藍綠政壇比他熱衷。

立法院長王金平:「他是我在唸中學心目中的英雄,他唸書從來沒有第二名過,他在立法院,我們公認他是最聰明。」

國民黨立委朱鳳芝:「我相信是一個奇招,有勝選的把握。」

大台南政治盤面,藍軍派誰都會被民進黨視為砲灰、犧牲打,藍營拱沈富雄,打什麼盤算,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7

0.2348